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投摩根任命王大智为总经理 拥有超15年金融业经验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投摩根”)董事会今天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王大智先生为新一届总经理,即日起生效。

    基金行业
    基金行业

    上投摩根是由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信托”)和摩根资产管理共同组建。现任总经理章硕麟因个人退休安排,将从目前职位离任,章先生在资产管理行业拥有出色的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在上投摩根担任总经理近十年。

    资料显示,王大智先生曾驻香港,担任摩根资产管理香港及中国基金业务总监,负责内地与香港两地市场分销业务,更成功助推主要产品在基金互认计划下的推出。王大智先生拥有超过15年金融服务业经验,曾于多家顶尖金融机构任职,包括汇丰环球投资管理、渣打银行及英国保诚资产管理。

    上海信托总经理、上投摩根董事长陈兵表示:“章硕麟先生在过去九年任期间对上投摩根贡献良多,董事会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上投摩根在中国内地基金行业深耕已逾15年,以多元化投资能力、国际化专业形象以及高品质客户服务被公众广泛认可。中方股东期待着上投摩根在王大智先生的带领下,继续依托上海信托扎根本土的品牌信誉和摩根资产管理享誉全球的专业经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摩根资产管理亚太区首席执行官DanWatkins表示:“王大智是一位有魄力的管理者,曾带领摩根资产管理顺利度过公司发展重要阶段、以及各种市场波动。凭借着在大中华区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对客户服务的精益求精,相信他能为公司发展提供策略性指引。我和上投摩根董事会都对王大智带领上投摩根充满信心。”

    “中国内地资产管理行业正处于发展转型期,我非常荣幸有此机会加入上投摩根,”王大智先生表示,“在我过往的从业生涯中,曾有幸与优秀且多元化的领导团队合作。我期待着加入和带领上投摩根这家优秀的公司,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