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停止加征关税? 美国威胁扩大规模中国奉陪到底

    现在中美贸易战怎么样了呢?前段时间,美国威胁中国加征关税,以为中国会退步,可没想到的是,中国忍无可忍出手反制美国。那么,现在中美停止加征关税了吗?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怎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前阵子,美国宣布,称要对中国加征关税。面对这一威胁,我国外交部宣布,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9年6月1日0时起,对已实施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清单美国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关税税率,分别实施25%、20%或10%加征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继续加征5%关税。

    中国外交部的反击,令美国难以预料,而美国不少企业都遭受极大损失。最新消息显示,继零售商联合会、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化学委员会、大豆协会之后,美国鞋类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FDRA)日前致信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征关税对美国经济是“灾难性的”,是时候停止这场贸易战了。

    此前,美国要求加征关税,反而中国不怕美国威胁,而且还出手反击。那么,现在中美停止加征关税了吗?或许美国看不到威胁效果,自然就会收手吧!目前新一轮中美谈判还没开展,最终结果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