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 华为的力量不可低估封杀将失败

    美国对华为处处搞针对,现在要全面制裁华为,威胁其他国家不能和华为合作,导致华为受到很大的影响。美国为什么制裁华为,是不是和华为5G有关系,华为通讯在全球有很大的影响力,拥有一大批狂热粉丝,使得美国开始着急了。

    美国对华为下黑手
    美国对华为下黑手

    华为5G的力量很强大,特别是高端产品中,华为是数一数二的,赶上了美国很多公司,这下美国着急了。美国彻底封杀华为,但是华为并不害怕,而是正面与美国对抗,也将曾经秘密研究的芯片摆出来,就是害怕有一天被美国封杀,没想到会来的那么快。

    美国一直以各种理由制裁华为,谣传华为不安全,很有可能会泄露国家的安全秘密,美国的这一招太狠毒了,只可惜欧洲不少国家纷纷选择站在华为这一边,不想因为美国的原因对国家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选择华为是正确的。华为背后的力量不可低估,想要封杀华为将会失败,因为华为从来不做有伤害国家的企业,更不想丢了中国的脸。

    现在的华为处于最艰难的时刻,面对美国以及各大国家的制裁,华为依旧坚强的活下去,而且工业化的欧洲国家,不太可能放弃通过华为性价比高的产品及服务上的优势,来建立起他们安全、智能化的城市,助力其工业的数字化转型。面对美国政府的强大攻势,华为自然有足够的自信与从容。但从长远来看,美国政府的禁令仍然具有不可忽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