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创始人是谁 安踏老板丁世忠身价多少

    现在国内有很多运动牌子悄悄发展起来了,无论是李宁或者是安踏这几年以来都做得十分的好!特别是安踏,现在已经进军国际市场,几乎和第二名的阿迪达斯肩并肩了!那么安踏创始人是谁呢?安踏老板丁世忠身价多少?

    安踏最新消息
    安踏最新消息

    相信很多网友只知道安踏这个品牌,并不认识丁世忠是谁。丁世忠作为安踏的创始人,这一路走来也是十分的不容易,而且丁世忠是草根出生,能有今天这个成就完全是靠着自身去拼搏回来的!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旗下有香港安大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北京安踏东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集团公司的前身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安踏是由丁志忠与其父兄合力创办的,现在丁志忠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丁志忠是1994年带着北京赚到的20万元回晋江的,那时鞋厂已经开设,由丁的父亲和哥哥在运营。丁志忠回晋江后,当起主管营销的副总经理。1994年,在换了几个厂名以后,丁家父子决定将厂名和产品品牌统一为“安踏”。据丁和木回忆,这个品牌含有“安心创业,脚踏实地”的意思。

    两年之后,丁志忠获得家族企业的主导权。他成为安踏的总经理,父亲丁和木正式退居二线;哥哥丁世家性格温和,“不喜欢出头”,专门负责生产事务;中专毕业、学财务出身的妹妹丁雅丽掌握起公司的钱袋子。“非常幸运的是,丁志忠有一个非常好的父亲,及早地放权给儿子,而他的哥哥和妹妹跟他形成了非常好的互补关系,没有争权,没有内斗。”一个熟悉安踏的人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