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制定住房支持政策 为优秀金融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北京市西城区组织部部长程昌宏在5月29日举行的“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金融人才发展分论坛”上表示,西城区将从人才服务体系、人才发展环境、团结凝聚金融人才三方面做好金融人才的培育集聚工作。

    住房保障
    住房保障

    程昌宏表示,坚持政策创新,营造更加富有活力的人才发展环境。人才工作的本质是服务人才,西城区将对标国际标准和世界水平,加快营造国际一流的人才发展环境。紧紧围绕推进世界优秀杰出金融人才集聚区、国家金融科技示范区建设,建立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大力支持引进金融科技、风险防范等国际高层次金融人才。有效落实《关于促进金融人才发展的奖励办法》,切实加大对贡献突出的高层次金融人才激励奖励力度。

    他介绍,着力打造与国际对接的人才服务措施,加强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建设,全面提升教育供给能力,建立适应高层次金融人才需求的国际化教育配套。加快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支持具有国际医疗保险结算服务的高水平医疗机构在西城落地。制定住房支持政策,为优秀金融人才提供住房保障。未来,西城区将更加注重创建良好生态,改善金融街的人文环境,健全商务、生活等配套设施,积极培育金融街区域文化,不断增强广大金融人才对金融街的认同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