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户口本新政策更新 户口本上四个字有福了

    户口一共分两种,一种是农业户口一种是非农户口,在国家发展四十年来,二十年前非农户口是很多好处的,无论是买房还是孩子读书都是需要用到非农户口,所以不少农业户口的市民都将户口搞成了非农!但是最近几年由于要实施全面小康,很多政策都向农村倾斜了,所以农业户口渐渐也就变得值钱了。最近户口本新政策更新了,如果户口本上有农业户口四个字那么有福气了!

    农业户口最新消息
    农业户口最新消息

    为什么说农业户口有福气呢?因为现在无论是补贴还是各方面的优惠,农业户口都比非农户口要多很多,但是现在想要将非农转回农业户口的难度也是十分的大。根据户口新政策来看,相关部门发布了《2019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其中有37条新政是针对农业户口的。

    在这37条政策里面最让人值得关注的就是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是这几年才出现的职业,因为现在农民已经越来越少了,为了防止农民继续流失,所以开设了农民职业这个项目,而且补贴力度也是十分的大,对于不少有这方面志向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好事!

    农村户口有福
    农村户口有福

    现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还在发展阶段,但是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现在新一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基本上完成了。为了响应全面小康政策,未来农业户口将会有更多的福利出现,所以现在农业户口可以说是越来越值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