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停止与华为合作 停止接受华为的新订单有待核实

    又有一家企业要和华为停止合作了,这家是美国的企业,正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微软,看来华为再一次遭受打击了。根据最新消息称,有新闻媒体在报道微软停止与华为合作一事,此事在网上报道之后引起大量网友关注,接下来与各位看一看新闻详情。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此前,美国宣布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就意味着华为和美国企业以及科技企业被停止合作,就无法购买到美国科技技术,美国发布限制令之后,陆续有有关美国科技企业纷纷宣布和中国民族企业华为暂停合作,响应美国政府限制令的企业真是够快的。谷歌已经宣布和华为停止合作,拒绝业务来往,而微软也效仿了华为的做法,微软停止与华为合作,暂停新的订单。

    华为和微软合作有主要的两大业务来往,其中就是笔记本电脑Windows操作系统,还有就是其他内容相关服务,但是均被微软暂停供应了,这家全球知名的公司遵守美国政府颁布的限制令。

    微软与华为暂停合作
    微软与华为暂停合作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了一些有关华为的信息,目前华为PC上配备上的系统没有受到影响,还可以获得更新以及安全保护。就在这个时候,微软在华为的服务团队已经离开了深圳华为总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各位,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完全不代表微软和华为永久不再合作,暂停业务来往有可能是暂时性的。面对微软和华为停止合作的消息,微软官方并没有回应,看来有待核实事情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