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人才税收优惠 短缺人才将享受15%的个税优惠

    这几年时间里,全国各地都开展了“抢人大战”,不仅推出了各式人才落户绿色政策,同时在税收方面也给予了很大的优惠。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近日深圳也公布了人才税收的优惠政策,部分人才将能享受到15%的个税优惠,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深圳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深圳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作为当前我国开放程度最高,并且最发达的几个城市之一,近日,深圳市在人才引进方面再次加大优惠力度。根据最新的消息,在未来论坛深圳技术峰会上,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表示,来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的短缺人才,将能得到15%的个税优惠。

    毫无疑问,这个个税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根据计算,100万的年薪,原本需要缴纳45万的个税,享受15%的个人所得税减免优惠后,现如今只需缴纳15的的税,这可谓是真金白银的大福利了。但是,能享受15%的个税优惠的条件也是非常苛刻的。

    并非是在大湾区有户口,并且在大湾区工作的人才都能享受该福利。据悉,目前15%的个税优惠仅有少数国际人才才能享受到,目前绝大多数人才依旧是按照国家相关法律的个税标准来算。由此可见,深圳市对于引进国际高端人才还是相当重视的。

    深圳最新消息
    深圳最新消息

    众所周知,人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现如今,全国各大城市都加大了对人才的引进力度,从而提高城市的竞争力。而深圳作为创新型城市的代表,可谓是率先在人才税收方面给予了很大的优惠,相信未来全国将会有更多的城市效仿这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