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份政策大礼包扶持实体经济 扶持资金达5亿元

    据福建日报5月27日消息,近日,在以“心无旁骛做实业,传承发展‘晋江经验’”为主题的晋江市企业创新发展大会上,晋江市拿出12份政策“大礼包”鼓励扶持实体经济发展。这是晋江继年前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6条措施”后,再次出台经济扶持政策。

    旅游产业
    旅游产业

    12份政策“大礼包”包括关于培育壮大先进制造业、加快培育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推动服务业提升发展、促进文化产业加快发展、加快资本市场和金融业发展、支持私募基金业发展、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发展、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9份若干意见,以及《晋江市优秀人才认定管理和享受相关工作生活待遇规定》和《促进外经贸持续向好的九条措施》《促进物流业发展五项措施》。

    扶持政策也是“真金白银”:企业上市最高奖励提高到550万元,新增所得税和增值税奖励比例达50%,私募基金所得税最高奖励达38%,对企业研发投入按175%进行税前加计扣除、上不封顶,高管个税最高地方留成全额奖励等。据了解,今年晋江的政策扶持资金比去年上升17%,达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