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6G已经在路上 中国已启动6G研发速度更惊人

    现在打得最火热的是5G网络了,现在5G网络还没有实现商用化,正在布局5g基站,就听到了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消息,而这个消息就是中国6G已经在路上了,5G网络速度快,看来6G网络会更加快。

    中国开始研发6G
    中国开始研发6G

    根据香港网站1月7日报道,中国内地的工程师和IT企业正在加大研发和融资力度,贮准备5G之后的新时代,也就是6G时代,那时无线数据传输速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报道称,在5G还未商业化的同时,中国内地的大学和技术机构已经建立伙伴关系,将人才和资源集中起来,以便研发突破界限的6G技术。

    中国6G已经在路上了,香港新闻媒体在报道中国6g已经在路上了,说了5G和6G的网络速度,速度是5G的10倍,真是太厉害了,看来在6G领域未来中国速度将会领先全球,着实令人振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