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感叹大陆发达 台湾人被大陆发展迅速震撼到了

    中国大陆有多发达,在大陆生活的民众深知现在中国的发达情况,一些未来过中国大陆的人对中国发达情况是一概不知的,更有人认为发达比较落后,如今中国是非常发达的国家。台湾感叹大陆发达,来到中国后才知大陆如此发达繁荣。

    中国大陆发展迅速
    中国大陆发展迅速

    大陆现代化城市的发展速度确实是让来旅游的台湾同胞吓一跳。不管是基础建设的高铁、高速还有各种现代化的桥梁,还是生活服务当中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都刷新了台湾游客的观念,他们心目中原本落后的大陆早已把台湾甩在了后面,也难怪有人说:台湾省是中国最落后的一个省。

    很多台湾民众都发出感慨,号召台湾当局应该到大陆多走走看看,多向大陆学习,这样台湾才能更好的发展。他们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近些年了,去台湾旅游的人群是越来越少了,因为我们知道台湾经济发展比较落后,比如不能实现微信支付,而大陆已经实现移动支付了,出门都不带现金了。台湾感叹大陆发达,台湾真的要学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