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任正非 任正非才是最伟大的企业家

    华为因为被美国制裁被推上风口浪尖之上,任正非也成为大家议论的对象,大家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认为他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也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如果这次不是华为事件,相信大家都开始忘记任正非这个人了。马云是如何评价任正非的,他眼中的任正非是一个怎样的人?

    任正非是一个怎样的人
    任正非是一个怎样的人

    其实大家眼中,华为是一家值得中国骄傲的标杆企业,无论现在被美国制裁,但是华为依旧是得到大家的支持。而且中国很多伟大的企业家也纷纷支持华为反抗到底,相信华为一定能够力挺过这次的危难。

    华为事件让任正非从台后走向台前,开始重新认识任正非这个人。在马云的眼里,任正非就是一个低调到出奇的企业家,低调到差点就被大众所遗忘,尽管华为有多厉害,就是没有人认识任正非这个人,而是说华为。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其实任正非之所以低调,是因为他不想出名,不想抢走华为的名声。华为可是一家大公司,任正非的身价肯定不低,但是却从来没有见过任正非当过“亚洲首富”,且也没有在富豪榜上看过任正非的排名,所以他肯定是一个默默无闻的企业家,不得不让其他人感到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