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包围伊朗 针对伊朗经济打压伊朗彻底怒了

    美国为了制裁伊朗石油出口,尽管美国“包围”伊朗石油出口,但是仍旧有国家支持伊朗继续进口石油,而伊朗也有渠道出口石油。制裁伊朗不成功,现在美国已经出动航母来包围伊朗,这是要打伊朗的节奏。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

    近日世界把目光都放在了美国身上,只因美国将矛头对准了伊朗,发动了史上最严厉的一次经济与军事打压行动,自今年5月起重启了对伊朗的石油禁令,另外还派遣了林肯号航母与基萨奇山号两栖攻击舰组成的打击群进入了阿拉伯海附近,离波斯湾仅一步之遥,另外美国还联合了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阿曼这6个海湾国家,联合在波斯湾展开了“自由巡航”的军事行动,此举背后的目的自然不言而喻,在伊朗家门口十面埋伏伊朗,可随时对伊朗发起军事打击。

    伊朗仍旧无惧美国制裁,伊朗出口石油量下跌并不大,美国要对伊朗下狠手。目前伊朗局势并不好,美国在包围伊朗,派出航母包围伊朗附近,看来美国是要打伊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