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为什么说联想是美国企业

    关于联想是哪个国家的品牌,相信很多人都存在很大的质疑,这都怪杨元庆的一次采访,结果被人误会了。为什么说联想是美国企业,而不是中国企业,简直让人很是气愤。那么联想究竟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联想为什么被骂
    联想为什么被骂

    联想有两个总部,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美国总部是当初收购美国IBM全球PC业务时所设立的临时总部,而中国总部才是真正的总部,结果被人误会了。联想是想做国际品牌企业,但是道路是没那么好走的,而美国设立临时总部也是为了以后能够遍布全球,刚好给了一次机会。

    联想之所以被人指责是美国企业,是因为杨元庆的一次采访,结果外媒用了“联想不是一家中国公司”来起标题,所以大家看到都纷纷误会,也质疑联想什么时候变成美国企业了?而杨元庆后来也回应是误会,联想是中国企业。

    联想想要开拓国际化道路并不好走,毕竟很多外资企业不是很接受中国,但随着中国经济越来越强大,中国企业也慢慢被接受,所以联想想要走在最前面,只能从美国开始发展业务,也希望大家不要造谣联想是美国企业,联想一直都是中国企业永远都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