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凌鸣为什么被辞退 汪凌鸣助理的名字曝光

    汪凌鸣是小米集团的副总裁,雷军非常看重的员工之一,就在这两天有网传说汪凌鸣被小米辞退了,好好的副总裁怎么突然就辞退了,这里是否有什么内情?因此汪凌鸣为什么被辞退就引发了人们的大量猜想,随后汪凌鸣助理的名字曝光在公众视线面前。

    汪凌鸣被辞退原因
    汪凌鸣被辞退原因

    5月23日晚,小米集团人力资源部发布一封处罚通知邮件,邮件称,小米公司国际部员工汪凌鸣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被公安机关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同时,小米集团国际部管理层经过讨论决定,对汪凌鸣予以辞退。

    该邮件还称,遵纪守法、正直诚信是小米对每位同事最基本的要求。建设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需要所有同事都始终坚持道德底线、保持自尊自爱。

    有知情人士透露了事情的起因,称汪凌鸣性侵了下属,然后被侵犯的女助理报了警,之后汪凌鸣便被警方带走了。还有诸多爆料显示这位副总裁人品不佳,乱搞男女关系等,但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汪凌鸣虽然在小米集团上已经做到了副总裁的位置,业务能力也很好,但是因为涉嫌性侵就立马被辞退,可想而知,就算他多有能力,一旦在行为上不检点了,不管职位有多高能力有多强还是遭人唾弃的,因此有人就在网上称赞雷军做得漂亮,像这种人就应该被辞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