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强制开通骗局 开通借呗谨防被骗

    开通蚂蚁借呗其实不难,当然这是对于信誉情况比较好的用户而言的,对于刚刚开通支付宝账号的用户来说,需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开通蚂蚁借呗。在这个情况下,就有人希望通过比较特殊的方法,或者是找到一些有着“后台势力”的帮助开通,殊不知根本不存在这样的事情,多人掉落到蚂蚁借呗强制开通骗局当中。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不少人都被骗了,由于迫切需要开通蚂蚁借呗,于是他们通过网络寻求帮助,在没有对对方有一个特别了解的情况下,就答应对方支付一笔手续费,最后才发现是骗局,向对方讨回被骗的钱,发现自己账号马上被对方拉黑。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类似的骗局层出不穷,骗子利用这些人防范意识薄弱屡屡得手。其实蚂蚁借呗不能强制开通,在官方上已经有文字明确说明了,大家可以到蚂蚁借呗页面上了解下。此外,也提醒大家,凡是在网上涉及到金钱交易的,都必须警惕,谨防被骗。

    既然不能强制开通蚂蚁借呗,那如何获得蚂蚁借呗的邀请开通呢?需要将自己的条件不断完善,比如说提供蚂蚁信用分以及支付宝活跃度,很快就能得到邀请开通。

    如果很久一段时间还是不能开通,也不是非要开通蚂蚁借呗不可,毕竟网上好的借贷平台实在太多了,大家可以转换目标,可以试下微粒贷或者百度有钱花,看下在这些平台上能不能很容易申请借贷。其实依小编意见,最好不要网上贷款,久而久之会形成一种习惯,借钱向亲朋好友借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