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7月etc免费安装 高速etc卡怎么办理?

    高速etc快速通道已经开设了很多年,现在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安装etc,毕竟过高速的时候不用排队。根据最新报道称明年7月etc免费安装,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高速etc怎么办理呢?

    高速etc最新消息
    高速etc最新消息

    据了解,明年开始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全部改用网络支付和etc支付,这样可以大大减轻塞车的情况,如果全国实施的话,那么对于经常跑长途的车主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一、支付宝办理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ETC办卡,即可选择办理记账卡或储值卡。此外,还需提交收件信息、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行车证照片以及车头清晰照,证件信息审核通过后,缴纳蓝牙OBU费即可(在ETC系统中,OBU放在车上,路边架设路测单元,相互之间通过微波进行通讯)。可支持上门安装。

    二、微信预约办理

    打开微信,我——钱包——城市服务——找到车辆服务,ETC——银行预约办理——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银行,点搜索——筛选距离离你最近的银行,点预约——根据提示上传个人资料——预约成功,等待提醒办理。

    三、银行有活动,免费办理

    现在的银行很多都是愿意自掏腰包来给我们免费办的,因为他要绑一张信用卡的,人家有业务指标的,反正都是信用卡上扣的,人家就很有积极性来做这个事情。除了这个办理的钱银行帮我们省掉之外,有了etc之后大多数地方的通行费都有9折到9.8折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