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农场破产? 特朗普上百亿援助美国农场

    现在中美贸易战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美国很多产业都已经开始受到影响,最严重的就是农场。有报道称美国农场破产了,特朗普上百亿援助美国农场!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美国农场最新消息
    美国农场最新消息

    毕竟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中美贸易战开打到现在,中国企业或者行业并没有像美国那样受到的损害那么大,所以中美贸易战是美国挑起的,现在他们搬石头砸脚的行为在很多人看来是活该!

    最近数月,美国农民正进入“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困境中。从美国高粱船掉头返航到美国大豆无处囤积,谷仓爆仓;从中国买家停购4513吨美国猪肉到美国的猪肉、猪内脏、猪蹄、鸡爪、亚洲鲤鱼、鲢鱼、龙虾、螃蟹、鱼头、鸭脖、鸭肠、鸭肝、鸭掌、鸡胗、牛肚、羊肚等等农产品换美元或终结,臭气熏天的现象加剧;从美国中西部103个农场破产到美国农民收入大跌;再从财务风险加剧遍布全美农村到美国农民的自杀风险和心理健康问题激增......

    应该说,上述一系列景象,正在颠覆美国农场主过去上百年展示给全世界的,在大片庄园中悠闲安逸生活的美好画面。悲观的是,美国农民的困境似乎没有休止符,无独有偶,事情又有了新进展。

    路透社5月23日在“谁来为美国经济举措买单”一文中提及了正在受损的美国农民。迹象表明,美国农民正在陷入困境的同时,还不得不为美国经济举措而买单。BWC中文网观察团注意到,这一点,从美国农业生产资料成本骤然上升的现象就可以说明问题。

    当美国进口的金属和加工材料变得更昂贵时,美国农用机械生产同的生产成本也将随之大幅增加,这些商家则会把增加的生产成本以提价的方式转嫁到终端消费市场,而美国农用机械的终端消费市场的受众则是美国农民。例如,美国拖拉机生产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去年的生产成本增加逾1亿美元。作为应对,该公司提高了产品价格。而美国另一拖拉机生产商迪尔(Deere)预计,该公司今年原材料成本将增加1亿美元,该公司已通过提价来保护其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