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美的 多家电器企业撤出拼多多的真相曝光

    近日,电商平台拼多多再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这次是因为多家电器企业集体撤出拼多多。网上有消息称,苏泊尔、美的和九阳这三大电器企业纷纷要撤出拼多多了,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此,拼多多方面做出了回应,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多家电器企业疑撤出拼多多
    多家电器企业疑撤出拼多多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封苏泊尔终止拼多多授权的函件,在函件中,苏泊尔方面认为拼多多多次违反了相关的销售合同条款,决定终止苏泊尔在拼多多的旗舰店授权。并且,苏泊尔方面还要求该旗舰店在下个月之前要关店。

    从相关的数据来看,目前苏泊尔在拼多多的旗舰店显示已经拼到了10万件以上,并且有31万用户进行了收藏,由此可见,苏泊尔在拼多多的销量还是很可观的,此次撤出拼多多的原因也是令不少网友遐想。

    不仅是苏泊尔,美的、九阳这两家电器企业也被曝出要撤离拼多多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这两家电器企业在拼多多上已经无法搜到旗舰店了。对此,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在回应中表示,有价值的品牌不会从有价值的平台中退出,将会成为国内商业竞争新常态,这似乎也证实了网上的相关传闻。

    拼多多回应
    拼多多回应

    这几年时间里,拼多多的发展速度可谓是有目共睹了,目前年活跃买家已经高达4.43亿了,并且在去年的时候成功完成上市。毫无疑问,社交+低价的定位策略也成功推动着拼多多的发展,但是其假货传闻也是层出不穷,未来拼多多想要进一步发展,势必要首先解决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