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再念紧箍咒 国家释放房地产信号炒房客大量抛售

    国家释放房地产信号,大家要密切留意了!最近,国家出台多项政策,对楼市进行严厉调控,导致不少炒房客大量抛售房产。这次楼市再念紧箍咒,确实令炒房客损失惨重。不过,炒房行为损害了大部分市民的利益,所以必须惩治。

    楼市行业
    楼市行业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要求,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住建部强调,要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防止出现大起大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自从4月19日,对部分楼市温度过高的城市进行预警,已经成为了住建部关注的日常工作。进入2019年还不够六个月,国家频频释放房地产关于调控的信号,吓坏了不少炒房客,导致炒房客大量抛售房产。

    你以为楼市调控会放松?不要误会,其实国家还在持续出招。5月18日,住建部再次出手,直接点名了近3个月住宅价格指数累计涨幅较大的佛山、苏州、大连、南宁等4个城市,进行预警提示。

    个人认为,现在楼市再念紧箍咒,对楼市进行严厉调控,这是有必要的。房价越来越高,甚至失控,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稳健房地产行业发展,出台相关措施,为房地产行业降温,降低房价,这样才能确保这个行业更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