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刚刚最新消息 郭台铭说出台湾经济最大问题

    自富士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后,他的一举一动也是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台湾地区刚刚传来最新的消息,郭台铭说出了台湾地区目前经济的最大问题,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郭台铭谈台湾地区的经济
    郭台铭谈台湾地区的经济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20年国民党初选参选人郭台铭21日下午参加桃园区里邻座谈会指出,拼经济没钱都是空谈,台湾经济问题出在民进党当局,从去年1124败选以来6个月了有悔改吗?他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愿意把时间贡献给台湾,希望人民用选票做出选择,停止蓝绿恶斗,愿意带领台湾重新拼经济。

    郭台铭突然话锋一转,说台湾经济最大问题在于民进党当局,去年1124败选以来,6个月了有悔改吗?只看到为了大位彼此内斗,他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愿意为台湾拼经济,带领台湾经济转型,政治必须向经济服务,但是台湾没有和平就没有安定,没有安定就不能发展,没有经济就没有未来。他说他愿意放弃自己所有一切,带领台湾拼经济,盼望这次初选能公平、公开、公正的方式,用理念与行动告诉大家,谁最适合拼经济,谁能停止蓝绿恶斗,带领台湾走向另一个新经济发展。

    台湾当局领导人曾表示“台湾经济目前处在过去20年来的最好状态”,但其执政届满三年之际,岛内媒体、智库近日陆续公布的民调却显示,对于近三年台湾经济状况,过半数民众感受“向下沉沦”,包括年金改革、能源环保等多项经济措施,都无法赢得民众支持。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近六成民众对当局领导人施政给予负评,愿意支持其连任的不到三成。对于台湾近三年的经济状况,感受到“向下沉沦”的达52.2%,是感受到“向上提升”的约两倍。

    无论从民调的结果,还是具体的数据来看,这几年时间里台湾地区经济的发展状况显然是得不到当地民众满意的,带领台湾地区经济复苏也成为了近段时间郭台铭游说的重点了,他能如愿以偿当上台湾地区的领导人吗?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