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说了什么 俞敏洪回忆被绑架细节

    俞敏洪我们是知道的,他是新东方董事长,虽然他现在很成功,但是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早几年前俞敏洪就遭遇了一场绑架事件,悉知那些劫匪前后打劫了7个人,俞敏洪他是唯一的生还者。日前俞敏洪回忆被绑架细节,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俞敏洪绑架细节曝光
    俞敏洪绑架细节曝光

    那时俞敏洪刚创立新东方不久,但是有很多人都慕名而来报名,这些人一般都是在周末上课,所以个周末都会收到很多钱,最多有100多万元。由于当时的银行和现在不一样,周末银行是不对业务开放的,所以这些钱该怎么办才好,可是放在公司也不安全,俞敏洪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拎回家。

    俞敏洪只好每周都自己拎回家,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也没什么事情发生,他便也没多想什么安全问题。然而这样大大咧咧的俞敏洪很快就被人盯上了,俞敏洪被绑架时让劫匪打了一针给大象打的麻醉针。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大象打的麻醉针剂量是有多大!据了解之前劫匪也给其他人打过这样的针,其他人都没有承受住就去世了,但是因为俞敏洪身上有着独特的抗麻醉体质,所以他才逃过一劫。

    俞敏洪事后说:他一生中经历过很多磨难,但这一次从卧室到客厅是他一生中最艰辛的路程!虽然距离如此近,可是既要对抗着麻醉药的昏厥感,绑着的双腿又僵硬不便,每一次蹦跳后,他都要大口喘气,一下、两下......听着俞敏洪这样的描述感觉也挺心酸的,还好最后犯罪分子落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