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人员好消息 70岁退休老人补贴标准公布

    退休人员好消息,如今我国对退休老人补贴政策越来越多,很多地区都有对高龄老人有额外的补贴。近日,就有网友问小编,70岁退休老人补贴标准出来了吗?70岁退休老人补贴多少?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退休老人补贴标准
    退休老人补贴标准

    根据《西安市高龄老人生活保健补贴办理指南》发放的范围、对象及标准,凡户籍在西安市辖区,年龄在70周岁以上者(含70周岁),依照本人申请均可按本《办法》的规定领取高龄补贴。

    其标准为70-79周岁老人每人每月50元,80-89周岁老人每人每月100元,90—99周岁老人每人每月200元,100周岁以上(含100周岁)老人每人每月360元。

    退休人员好消息,关于70岁退休老人补贴,要根据当地调整退休人员的文件执行,每年都不一样,各省市补贴标准也不一样的,所以按照自己所在地区标准为准。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