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黑幕 女主角刘静尧为什么冤枉刘强东?

    美国检方宣布不起诉刘强东,可是今年4月份刘强东强奸案再起波澜,涉事女主再起起诉刘强东,还索赔5万美元,接着刘强东案女主手挽着刘强东进入公寓视频被曝光了,随着刘强东案黑幕曝出了,有人说刘强东遭遇仙人跳了。

    刘强东案故事还得从2018年8月说起,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东窗事发,因涉嫌在美国明州强奸女大学生被推上风口浪尖。4月22日,明州案再起波澜,疑似“开房前5分钟视频”曝光。

    刘强东事件
    刘强东事件

    在该视频中,女方多次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酒店,并最终挽着刘强东的手臂一起进入房间。22日下午四点半,京东集团法律顾问在微博表示:“经当事人确认,该视频内容属实”。

    就在上周,涉事女性正式起诉刘强东,同时还指出了六项指控:1.意图伤害和殴打;2.非法限制自由(在豪华车内);3.性侵和殴击(公寓内);4.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5.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6.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女方起诉书翻译版本

    视频曝光后,很多人认为这是刘强东案的巨大反转。之所以有这样的判断,是因为视频中涉事女性的主动与其起诉书中所说的“全程被迫”大相径庭!

    刘强东强奸案在公寓内5分钟视频均被曝光了,两人进入公寓视频手挽手关系很密切,刘强东并没有做出强迫性行为,事情反转太快了,刘强东案黑幕随着被曝出,疑似被做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