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敲诈海底捞获刑3年 索赔不成反被判刑锒铛入狱

    有的人想钱想疯了,为了不劳而获想出了天真的手段骗人钱财,有一名男子想了这么一个办法去骗钱。男子在海底捞吃火锅,扔一只老鼠进火锅,随后向海底捞索赔500万,经过调查之后,查明了真相,男子索赔不成,反而因为敲诈海底捞获刑3年时间,真是活该。下面一起看看。

    敲诈海底捞被判刑
    敲诈海底捞被判刑

    事情是发生在去年的11月份,位置是丰台区马家堡一家海底捞火锅店,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店内就餐吃了老鼠。没有想到的是,男子事后竟然狮子开大口向海底捞索要500万元赔偿。随后,双方沟通未果,于是,服务员就报警了。

    随着警方的介入调查,剧情立即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警方查看了海底捞店内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详细记录了男子所作所为,男子和妻子进入店内之后,半个小时之后,向服务员表示吃出了老鼠,就在服务员到来的几分钟前男子明显掏兜拿东西的动作。

    海底捞火锅店
    海底捞火锅店

    男子向海底捞索赔失败之后,随后男子又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第二天,海底捞向当地警方报警,男子被发现老鼠为由进行巨额勒索。警方对此事进行了通报,经过询问证人以及调查监控录像,并且获得第三方鉴定报告,证实了男子在店内就餐时将准备好的死老鼠扔进火锅内,还证实为此勒索钱财。

    涉事男子涉嫌敲诈被警方抓捕了。丰台区人民法院对男子提起了公诉。在今年的3月份该案子作出最好的判决,因为敲诈海底捞获刑3年,而男子当庭表示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