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案疑似反转 刘强东事件女方刘静尧声明细节曝光

    自去年刘强东案曝光以来,京东就进入了多事之秋。尽管当时刘强东没有受到指控,但他的家庭和事业都受到了影响。而自始至终,刘强东也只是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当,对不起章泽天。没想到,今年涉事女主又向刘强东提起了诉讼,还把京东一起告上了。

    刘强东案疑似反转
    刘强东

    早前,在网上就爆出了当天晚宴的视频,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是该女生比较主动,主动靠近,主动邀请,主动开门。而且全程清醒十分,丝毫没有半点醉意,而刘强东则全程冷漠。这一新的进展,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随后刘强东事件女方刘静尧也发表声明,其细节也曝光了,大概的内容就是当晚她确实是喝醉酒了,最后受刘强东强迫,并不是自愿的,在声明中还称刘强东对其使用了暴力行为。

    就在声明发布前的几个小时,女方也出现了第一次改口,称刘强东并没有强迫自己做任何事,强调双方是自愿,打脸了自己之前提出的对方曾经使用了暴力一说。

    而事情进展到了如今,再次出现了反转,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女方是否是冤枉的,但是如此反复的过程,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事情的真相或许远远我们想的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