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取消华为5g协议? 德国重申不排除华为

    美国希望德国取消华为5g协议,德国会怎样做呢?据网上传闻,德国听从美国指使,取消华为5g协议。可是,之后德国重申不排除华为。言下之意,在5g建设中是欢迎华为公司的。无疑,德国的做法是对的。

    5G网络
    5G网络

    5g网络的重要性非常大,相信每一个人都知道吧!5g时代的领导者,说来说去,就是华为、高通、爱立信和诺基亚。此前,德国与华为有协议,会进行关于5g建设的合作。但是,之后有传闻称德国取消华为5g协议。那么,此事是不是真的呢?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局长约亨·霍曼1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德国的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约亨·霍曼表示:“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日前已更新了对于网络安全的最新要求。我们的立场是,包括华为在内的任何网络设备供应商都不应被特别排除在外。无论名称如何,任何满足安全要求的企业都能参与进来。”

    华为5g建设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得到很多国家支持。虽然有个别国家反对与排斥,但现在越来越多国家表明了公正态度,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曾公开反对华为禁令,声明在5G建设问题上不应该将华为排除在外。

    在5G领域,根据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发布的全球5G核心必要专利数排名中,华为更以1970件的专利数排名第一,超出排第二的诺基亚多33个百分点;此外,前段时间德国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发布的一份5G专利报告中显示,全球为5G标准做出技术贡献最大的公司排名中,华为全球第一。华为5g实力就是强大,德国选择华为,也是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