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力挺华为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无安全隐患

    只有美国在到处说华为设备存在安全隐患,许多国家或者企业在为华为澄清无存在安全风险,现在又有企业公开为华为证明不存在风险。韩国力挺华为,韩国三大运营商公开力挺华为,在一次证明华为存在风险的观点。

    根据统计,已经有超过170余个国家未提出华为设备有安全问题,这一切都是美国的“阴谋”,对一个清清白白的企业进行抹黑,有什么居心不言自明。韩国运营商公开力挺华为,再次证明华为是安全的。

    韩国运营商公开力挺华为
    韩国运营商公开力挺华为

    此前华为5G在国际市场的形势并不明朗,美国政府联合多个国家对华为围追堵截,但是随着一些国家公开表示华为的5G设备没有信心安全隐患后,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堵截基本上已经宣告失败。除了各个西欧国家的运营商和政府在公开场合中站队华为以外,越来越多的亚洲国家也开始力挺华为。

    韩国第三大运营商LGU+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司CEOHaHyun-hwoi明确表示,LGU+认为在其5G网络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不会构成任何安全威胁,这驳斥了一些议员声称的在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会构成安全漏洞风险的观点。

    HaHyun-hwoi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安全问题适用于我们合作的每一家设备供应商,而不仅局限于华为。我们需要彻底验证使用的所有设备是否安全。目前全球约有170个国家已经在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迄今为止并未出现过任何安全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LGUplus(LGU+)已经与华为合作部署下一代5G移动通信技术,在首批订单中,15000个5G基站华为设备约占95%(目前LGU+已经在韩国建设了5500个5G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