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喊话房地产 中央暗示未来房地产走势

    调控房地产市场是越来越严格了,主要是针对高房价,为遏制房价过高,我国对每一个城市公布了新政,现在我国房地产市场仍旧需要进一步调控。中央喊话房地产,对近期房地产调控走势进行了暗示。接下来看一看。

    房地产是我国最主要针对的对象,面对高房价,一直以来中央喊话稳定楼市,多次喊话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恒古不变,让房价回归到理性水平线上。

    房地产调控
    房地产调控

    在近日召开的发改委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表示:“放宽落户并不等于要放松房地产调控。不管户籍制度怎么改,都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动摇,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城市既要满足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又要坚决避免投机者借机钻空子,落实好一城一策、因城施策、城市政府主体责任的长效调控机制,防止房价大起大落。”

    中央喊话,跟近期市场行情有关!

    一、放开放宽落户

    二、人才大战愈演愈烈

    三、部分城市有房价露头风险

    前两个都是跟人口流动有关,我们说“房价是否上涨,长期看人口”。人口作为一个城市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也承载着一个城市居住的需求。人口流入高的城市,购房需求旺盛,会推动区域楼市的发展。不管是放开放宽落户政策、还是人才大战,都会推动人口集中往大的、经济增长快的都市圈迁移,带来大量购房需求,相应也会带来区域房价过快上涨的风险。

    中央喊话楼市
    中央喊话楼市

    另外,近期受多种因素的影响,部分城市近期出现房价过快上涨的苗头!这对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明显是不利的,这种不利因素需要在扼杀在摇篮中。

    中央紧急喊话!暗示近期楼市走向

    中央此次喊话,也在另一方面释放了近期楼市调控的走势。

    一、“房住不炒”定位不变!调控不会放松!

    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维持高压态势,从各地方城市的调控数据也能看出政策的连续性。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各地发布的调控措施合计已经超过164次,且不排除有城市继续加码的可能。

    二、一城一策、因城施策长效调控机制不变

    一城一策、因城施策仍是2019年楼市调控的主旋律。对于那些房价上涨幅度较高、土地市场过热的城市,或仍将面临政策的高压加码。

    三、房价不会大涨大跌

    不管是从今年的“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三稳目标来看,还是从目前政策的调控力度来看,今年全国房价整体难现大涨大跌态势,平稳仍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