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如何盈利 揭秘字节跳动的盈利模式

    近年来,非常火爆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等都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这家成立仅仅7年的公司,就创造出如此多火爆的产品,不仅令人惊叹。那么,字节跳动是如何盈利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揭秘字节跳动的盈利模式。

    字节跳动的盈利模式
    字节跳动的盈利模式

    字节跳动最赚钱的团队毫无疑问就是广告系统了,有人会产生这样的疑问,广告系统是干什么的?抖音上那些广告和你们有啥神秘关系?你们是如何日进斗金的?咳咳,科普一下,广告,advertisement,是全世界互联网公司最主流的收入来源,所以广告领域也成为了顶尖人才的汇聚之地。前沿技术首先应用于广告行业,也使其成为一个高投入高回报的领域。

    对于字节跳动来说也一样,广告系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字节跳动的强项是信息流广告,这种广告形态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和国际化产品上广泛应用,创造多个行业最佳。在这里,你会面对复杂的广告场景、超大的数据量级,完成挑战性爆表的工作,每天与团队一起创造大量收入。所以大量行业top人才都想来字节切磋一下,尝尝高手过招的快感。

    今年3月,福布斯公布了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其中,在中国大陆篇的榜单上,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力压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成为中国80后白手起家的富豪第一名。他的财富值高达162亿美元。张一鸣与美团创始人王兴是同乡,他从福建小城龙岩考到天津读大学,又转战到北京创业,从程序员做起,遭遇三次创业受挫后,在第四次,他和他的字节跳动,“一鸣惊人”。

    在张一鸣等人的带领下,字节跳动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就完成了多轮融资,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字节跳动的估值高达750亿美元。据悉,字节跳动有望在2019年的时候,完成上市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