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19房价猛涨 马云说未来十年房价

    房价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房价升降已经成了百姓关注的焦点。对于房价问题马云曾经预测说未来的房价如葱,如今又改口房价了,并称2019房价将会猛涨,那么未来十年的房价走势马云又是如何预测的呢?

    马云说2019房价猛涨
    马云

    两年前杭州举行的全球峰会表示:“过去8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上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未来房子会和汽车一样家家拥有,房子如葱。”

    因为马云觉得全国人口基数正在急速下降,人口老龄化严重、新生儿出生率不高,并且中国房屋空置率高,再加上未来租赁市场的快速发展,这必将缓解一部分居民居住需求,所以当大部分人在未来都有房了或者都能解决居住问题了,人们将不再执着买房,房价必将下降。

    但如今马云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前后矛盾,普通百姓捉摸不透,匪夷所思。

    本来房价的高温就一直持续,虽然国家也出台一些列的降温措施,但效果总是达不到百姓的预期,本想着有像马云这样的大佬预测房价会下降,心里会有些安慰,如今连安慰都没有了,真的伤了不少朋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