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赛科技中标项目4个 项目总额约8亿人民币

    杰赛科技5月22日午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远东通信”)的通知,远东通信近期相关项目获得中标公示,包括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网上中标公示,并收到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发的中标通知书,被正式确定为项目中标人。

    地铁
    地铁

    自2019年4月4日以来,远东通信仍保持业务拓展的良好势头,在地铁领域共中标项目4个(已获得中标通知书项目3个,处于网上公示中标结束阶段项目1个),中标项目金额合计预计约7.89亿元人民币。

    公司称,获得中标通知书项目,远东通信尚未与招标单位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合同签订为准;部分处于网上公示中标结束阶段项目尚未拿到中标通知书,仍有未能中标此项目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