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回应男童事件 甲醛超标?男孩入住自如离世

    又一起!日前,有媒体报道,南京陈女士入住自如4个月,2岁儿子患白血病离世,并直指原因是甲醛超标造成的。对此,自如回应男童事件,称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且基础家具符合监测标准。

    5月15日,自如ziroom南京站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南京租客陈女士事件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说明》称,自如未对该房源进行过装修,只在陈女士入住半年前配置了基础家具用品,相关家具均有检测检验报告,符合规定。

    自如称,一直希望对房源空气质量进行多方共同监督权威检测,但由于陈女士不同意,至今未能进行。基于目前事实,南京自如对陈女士及其家人提出的事件责任认定、巨额索赔等要求难以达成一致。

    自如回应男童
    除甲醛

    据媒体此前报道,南京的陈女士在老房换学区房的过程中,通过自如平台租房,入住仅仅4个月后,2岁半的儿子就患上了白血病,仅100天便不幸去世。陈女士将儿子去世原因归咎于自如租房甲醛超标。在与自如交涉中,陈女士拒绝七位数赔偿,只想要一个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个案之前,自如一直深陷甲醛超标质疑。去年8月,自如甲醛被曝超标导致房客生病,随后公司对此进行回应,并下架全国九成首次出租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