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叫自如房 小孩住自如新房得白血病真的吗

    这几天,网上被“入住自如后2岁半男童患白血病离世”新闻刷屏,男童母亲控诉自如房导致她的儿子突然患白血病死亡,拒绝金额赔款,只求一个公道。此事件发生后,许多吃瓜群众都不了解什么叫自如房,自如新房真的会让人患白血病吗?

    自如房是什么意思

    1.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租住产品和超越客户期望的O2O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每位用户创造品质居住生活!住自如,您可以享受WiFi覆盖、双周保洁、租客认证、灵活月付,及时维修等服务;同时,您可以通过自如APP预约看房,在线签约。

    自如房受质疑
    自如房受质疑

    2.自如租房本身有着年轻、有活力的特点,同时也传递着自如是一种全新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自如租房打破了传统的租赁房屋市场格局,利用互联网重构租赁模式,给白领人士打造高品质的租房生活。

    3.自如租房的每个房间的设计都非常的有特色,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居住需要,感受和谐自然的居住环境。而且健康环保,杜绝一切的污染源,是个绿色居住的好环境。无论是日常生活中还是出行,都非常的方便。

    自如房频频被曝导致租户患上白血病,难道自如房真的会这样?其实这是个例,况且法院也没有判定有关结论。不过还是建议入住新房的人,一定注意新房甲醛,尤其是刚刚装修过的房子,最容易导致人患上白血病,这点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