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刚楼市发生了大事 这三件大事影响大家买房

    楼市随时会发生变坏,现在我国对楼市时常公布新政,目的就是能够稳定房。现在我国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是我国目前楼市的定位。有消息称,刚刚楼市发生了大事,所发生的大事均和各位有关的。

    国内楼市
    国内楼市

    刚刚楼市发生了大事,看来是又出台了最新的规定,既然是和自己有关系的,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想进一步了解清楚,小编可以准确的告诉各位,三件大事会影响大家买房。

    最近楼市发生的大事

    长三角一体化顶层规划将出台!迎重大利好。中共中央政治局昨日召开会议,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意味着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顶层规划将很快出台。

    政治局会议强调,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抓好统筹协调、细化落实,把《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主体。上海、江苏、浙江、安徽要增强一体化意识,加强各领域互动合作,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一城出楼市新政:严厉整顿开发商的宣传乱象。济南市发布通知指出:商品房项目的广告宣传名称应与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或现售备案证标注的名称一致,不得随意使用其它名称。广告中对价格有标注的,应当清楚表示为实际的销售价格,明示价格的有效期限。

    同时,“不得出现升值或投资回报的承诺或融资、变相融资的内容;不得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不得含有能够为购房人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又有两城“出招”,以住房优惠吸引人才。有消息称,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通知规定,购买政府定向筹建的人才住房或商品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放宽到限额的2倍。

    同时,广州市于5月10日发布的《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明确,在价值创新园区等区域,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占比可达项目总建筑面积的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