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玉凤为何说华为该垮 苏宁这样说罗玉凤和华为事件

    苏宁卖手机,是面向全球消费者的。可是,苏宁对罗玉凤拒绝出售手机,为什么呢?原来,罗玉凤称华为该垮,对于罗玉凤和华为事件,苏宁支持华为,所以对罗玉凤进行拒绝。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罗玉凤为何说华为该垮呢?

    苏宁易购支持华为
    苏宁易购支持华为

    首先,我们说说罗玉凤和华为事件的详情:5月20日晚,网络红人@罗玉凤在微博发布言论称“华为早就该垮了”,随即,苏宁易购手机通讯官方微博@苏宁手机转发其微博表示:苏宁线上任何平台、线下任何门店从此拒绝再将任何一台手机销售给罗玉凤女士,并喊话@华为手机和@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我们在一起!”

    据悉,苏宁易购手机通讯是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O2O(线上线下双线)手机销售平台,也是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众多手机品牌的渠道伙伴。苏宁这次力挺华为,得到一大批网友的点赞。

    或许,是知道事情闹大了,罗玉凤感到摊上大事了。于是,罗玉凤随后删掉微博,并于5月21日作出回应:“有误会,这几天没看新闻,外面发生什么事我根本就不知道。”大家认为,罗玉凤的回应,是否值得相信呢?

    小编认为,罗玉凤是知道事情详情的,她最后予以否认,是怕惹祸上身。那么,当初她为何说华为该垮呢?原因很简单,她已经是一个过气网红,所以需要找热门事件蹭热点,炒红自己。可是,华为是中国的骄傲,是爱国企业,应该支持它才对,而不是diss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