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粮补通知 粮补每亩最高补贴650元

    农村问题一直是国家最为关心的,今年是国家大力支持农民脱贫的一个阶段,不知道各位农民有没有关注到今年的粮食补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19年粮补通知下发了,看一下粮补多少钱一亩。

    今年粮补通知
    今年粮补通知

    目前已经有地方开始实行这项重大的变革了,其中就有黑龙江地区。作为粮食生产的主要地区,将会重点对玉米、水稻还有小麦进行轮作休耕。相信在不就得将来这种惠民政策将会普及开,到时候每个人就能够享受到各种政策。

    黑龙江地区19年将会对这一政策开始实施,到时候相关人员将试点地区的耕地面积清算出来,然后国家财政会直接打卡到农民账户,补贴标准是小麦还有玉米补贴150元而水稻没亩补贴500,也就是每亩地补贴650元。

    2019年粮补通知来了,以上已经清楚介绍了粮食补贴标准,国家给农民给予了很大的补助,更给种植的农民收入提供到帮助。今年粮补有所提高了,对于农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