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买房投资什么 2019除了买房还能投资什么

    现在很多人投资的方式就是不断的买房,然后转手赚差价,这种人我们称之为炒房者,但是今年开始炒房者可能要遭殃了,因为房产税即将出台,那么不买房投资什么呢?2019除了买房还能投资什么呢?

    不买房投资最新消息
    不买房投资最新消息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现在可以投资的项目比较多,但是能够赚钱的项目却没有多少,所以如果不买房去投资别的项目真的要小心谨慎!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不买房还可以投资什么项目!

    在全面的房地产调控之后,投资成为了一个大难题,笔者记得网上曾经流传一句话,这句话是:房地产价格暴涨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卖了房子之后能投资什么?的确,这是一个细思恐极的问题,笔者的微信后台最近也收到不少留言,很多人都在咨询调控了,那还能投资什么呢?甚至有读者对我说,现在有200万现金,不能买房了,还能买什么?当被问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笔者也有些犯怵,想用一篇文章来回复各位读者,除了房子我们还能投资什么?

    同样根据美国投资家拉姆·威廉斯的理论,我们投资什么,第一件事就要看钱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因为财富不会凭空的产生,既然你赚到了钱,那么肯定有钱的来源才是,而全世界单纯的资本市场或者房地产投资不会产生财富,财富的唯一源泉只有一个那就是实体经济,由企业所代表的实体经济才是真正的财富来源,它可能是华为、小米,也有可能是街边的小工厂,无论是哪个都是财富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