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6月1日起公务员新规将实施 教师待遇有大变化

    公务员和教师一直都是人们羡慕的铁饭碗,他们的福利好是众所周知的,日前国家针对公务员和教师又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福利待遇,那么从6月1日起,他们的待遇将有哪些变化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6月1日起公务员新规将实施
    老师6月工资最新消息

    新公务员法确立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目的是调动广大公务员的积极性,拓宽公务员尤其是基层公务员职业发展空间,实现对公务员的持续激励。目前这一制度今年就推开了,将涉及数百万公务员。

    首先第一个福利:加班不再“义务化”,加班费“上线”。以前公务员加班都是没有加班费的,这对公务员的积极性产生极大的影响,在今年的改革后,在公务员去加班有一定的补助,并增加了加班费,让他们对自己的岗位更加的有信心和努力对待,就真正成了人们所说的铁饭碗了。

    第二个福利:工作满30年即可申请退休。公务员法第九十三条明确规定,工作满三十年的,可以申请提前退休。但是要注意的是工龄满30年是指档案的工龄,不是工作了30年就可以了的,档案上的工龄显示已满30年才可哦。

    国家出台的公务员新规,对公务员来说真的是件天大的喜事。这也意味从6月1日起,公务员和教师的工资就要上涨了,这个新规出来真的是喜大普奔,赶紧奔走相告吧。如果你想加入公务员和教师行列的,那就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