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动手了 伊朗放出大招反击美国制裁石油禁令

    美国对伊朗怎么样相信各位有所了解,现在美国对伊朗的态度就是要伊朗毁灭性的打击,丝毫没有给伊朗一点生存的机会,但是伊朗并不是好欺负的。美国频繁向伊朗施压,现在伊朗动手了反击美国。

    周二(5月14日)美国对伊朗的打压一直还在发酵当中,但是面对美国一系列的“小动作”,伊朗也“放话”出来:如果美国有所动作,将给它致命一击。

    伊朗开始反击美国
    伊朗开始反击美国

    美国已经打压伊朗多年了,近日对伊朗也更是“乘胜追击”,首先是从5月2日开始禁止外国向伊朗进口原油的豁免权,后来又对伊朗的重金属出口进行打压。要知道伊朗不仅是一个石油大国也是一个钢铁大国,美国这样做其实就是想扼制住伊朗的经济大权,从而撬动整个“伊朗大国”。

    而如今,伊朗也在寻找新的契机“拯救”自己,据伊朗通讯社13日报道,伊朗旅游官员透露,目前伊朗旅游部已经把吸引中国游客视为“首要任务”。但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伊朗其实在旅游业上也花了不少心思。今年3月,伊朗民航局宣布,即日起,中国游客前往伊朗旅行时,只需要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即可,不需要在护照上盖章。因为比较方便,这会在一定程度让来伊朗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多。

    中国游客带来的创收或许能带来一线生机,但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发展受限的问题,伊朗还是要将重点放在能源领域上面。

    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越来越多,经济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伊朗正在想方设法保住经济稳定,伊朗动手了,第一在旅游方面就作出了改变。第二,伊朗未来将能源放在第一,稳住石油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