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方正式引渡孟晚舟 揭开美国扣押任正非女儿背后阴谋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并非是加拿大的本意,而是加拿大应了美国的要求逮捕孟晚舟,加美两国有引渡条约,在今年年初美方正式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引渡孟晚舟这件事情并不简单,美国背后有阴谋。

    孟晚舟女士
    孟晚舟女士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今年1月30日消息,就美国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请求一事,使馆发言人回应称,美加两国滥用他们之间的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无理采取强制措施,是对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的严重侵犯。

    美方正式引渡孟晚舟,美国引渡孟晚舟到底要干什么不言自明,指控孟晚舟欺诈罪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拿孟晚舟当中美经贸谈判作为筹码才是美国最终的目的,很显然这是一场政治行动,这是美国蓄谋很久的大阴谋。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