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全面落后? 华为5g其实非常牛签下的合同太

    这几天,外媒都在谈论华为5g,许多欧洲国家不断追捧华为5g有多厉害,但美国媒体却在说华为5g全面落后,有些不明白真相的人就懵逼了,难道华为5g真的这么差?其实是美国媒体遭遇,华为5g特别牛,在全球拿到的商业合同非常多。

    华为5g技术厉害
    华为5g技术厉害

    日前,在IMT-2020(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增强技术研发试验中,作为全球5G技术的领头羊,华为率先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SA网络下的VoNR通话,再次创造了一个全球第一的新纪录。而此次实现5G首个SAVoNR通话中,使用的是华为提供的端到端的全套设备和技术,包括5G无线接入网、核心网、承载网,以及5G芯片和终端。可以说,本次成功的试验,让华为的5G技术再次耀眼世界,再次证明了华为5G技术实力同时,也为实现5G商用终端的极致业务体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标志着5G端到端产业链技术走向更加成熟阶段。

    华为在5G方面拥有着绝对的技术实力,但是却遭到了某些国家的不公正待遇,即便遇到如此大的困难,华为还是凭借自身强有力的实力,在全球获得40份5G商业合同,销售了近10万多座5G基站,在全球的5G市场中获得巨大的成功,可谓创出了5G大建设的开门红。如今,再次打通全球首个5GSA网络下的VoNR电话,在创造全球新纪录的同时,也更加证明,再艰难的路,华为也能走过去。

    所以华为5g没有全面落后,华为5g领先于同行业者,美国在5g技术上已经落后中国,这点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华为每年投入到研发的资金非常多,今年投入研发资金高达上千亿元,在庞大的研发资金支持下,华为5g自然会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