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世 贝索斯父亲身份曝光是马戏团演员

    世界首富贝索斯的一举一动受到大家的关注,连他的身世也扒出来。贝索斯有一个秘密,就是关于他的身世,之前的姓名不是叫贝索斯,而是后来才改为贝索斯的。贝索斯身世曝光,他的亲生父亲曾是一名马戏团演员,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才分开的,现在已经失去了联系。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世曝光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世曝光

    贝索斯出生就与生父失联,后来由继父抚养成人,虽说现在已经和亲生父亲相认,但是他依旧和继父生活一起。贝索斯非常敬佩继父,他的继父是古巴移民,16岁孤身来到异国他乡,逐步扎根美国。

    贝索斯的生父特德-约根森曾是一位马戏团演员,在20世纪60年代,他是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地域最出色的独轮车手。1961年的一张报纸上登载过特德的照片,当时他16岁,骑着独轮车,面朝前方,一只手搭在座位上,另一只手摆出姿态,神色慌张而专注。报道的标题上写着,这位少年喜获当地独轮车俱乐部“最有才气的车手”称号。

    特德-约根森1944年出生在芝加哥一家浸信会,有个弟弟,名为戈登。他们读小学时,父亲在阿尔伯克基找了一份工作,给桑迪亚基地当采购代理,因而一家人也搬到了这里。桑迪亚基地就是如今的桑迪亚国度实验室,在当时,它是美国最大的核武器研讨基地。

    读高中时,特德开始跟小他两岁的杰奎琳-吉斯约会。女孩的父亲也在桑迪亚基地工作,是“美国原子能委员会”当地办事处的担任人。两家的父亲相互认识,从某种水平上说,也算是知根知底。

    特德18岁读完高三时,正在读高二的女朋友怀孕了。两个年轻人很相爱,于是决议结婚。女方父母出钱,让两人飞到墨西哥举行了却婚典礼。几个月后,1963年7月19日,他们又在女方家里举行了一个典礼。由于杰奎琳尚未成年,结婚证申请书是两家的母亲签的字。特德和杰奎琳的儿子于1964年1月12日出生,取名为杰弗里-普雷斯顿-约根森,这个孩子就是后来的亚马逊开创人杰夫-贝索斯。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价多少亿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价多少亿

    夫妇俩在阿尔伯克基的东南高地左近租了一套公寓。杰奎琳继续完成她的高中学业,宝宝白天由外婆玛蒂照顾。生活过得很艰辛,特德不断入不敷出。他们只要一辆车,奶油色的55款雪佛兰。特德在剧团扮演赚不了几钱。最后,他在一家商店找了一份时薪1.25美圆的工作。杰奎琳偶然也会带宝宝到店里去看他。

    他们的婚姻可能从一开始就是个悲剧。特德有些坏习气:酗酒,回家太晚。作为父亲和丈夫,他对家人缺乏照料和关怀。杰奎琳的父亲想要扶他一把,出资送他去新墨西哥大学读书,但特德没念几个学期就退学了。岳父大人又想在新墨西哥州警方给特德谋份差事,但特德不感兴趣。

    最终,杰奎琳带着孩子搬回了父母家。1965年6月,宝宝17个月大的时分,她提出了离婚。法庭下令特德支付每月40美元的抚育费给儿子。法庭记载显现,他当时的收入是每月180美元。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特德偶然也会去看儿子,但却欠下了很多抚育费没有给。

    杰奎琳在新墨西哥州银行财务部找了一份工作,并遇到了上进青年米格尔-贝索斯。他一边在阿尔伯克基大学读书,一边上夜班打工。特德有几次去杰奎琳家看儿子时,正好碰到米格尔-贝索斯,两人会互相逃避。但特德四处探听了一下,理解到他是个好人。

    1968年,杰奎琳给特德打电话说,她要跟米格尔结婚,并且搬到休斯顿生活。她说特德能够不支付抚育费,但是不要再呈现在他们的生活中。前岳父跟特德停止了男人之间的说话,要他远离杰奎琳母子的生活。

    杰奎琳也想让儿子跟着第二任丈夫姓,打算让米格尔正式收养他,但这需要得到特德的答应。特德思前想后,觉得孩子跟着杰奎琳和米格尔可能会过得愈加幸福,于是就同意了。几年后,特德跟这家人彻底失去了联络,以至遗忘了贝索斯这个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