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家族简介 马云马化腾实力对比谁更胜一筹?

    马云,是全球知名的企业家。在胡润、福布斯等富豪榜上,马云家族常常是常客。为什么会喊马云家族?同时互联网大佬,马云马化腾实力对比,谁更厉害呢?

    公开资料显示,马云父亲是马来法,曲艺界元老,曾担任中国曲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母亲是崔文彩,曾在无锡县评弹团工作。妻子是张瑛,两人是大学同学。两人育有一个儿子,叫马元坤。另据网传,两人还有一个女儿,叫马雪。但关于孩子资料,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马云家族简介
    马云

    而马化腾的家族情况是这样的:父亲叫马陈术,曾担任交通部海南八所港务局会计、统计员、计划科科长、副局长等职位;母亲是黄惠卿;妻子及子女情况外界不得而知。此前,网传马化腾的妻子是王丹婷,女儿是马曼玲,但均遭马化腾本人朋友圈辟谣。

    从资产这方面来比较,马云和马化腾之间的竞争很激烈。据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马云家族以2600亿元人民币夺得中国首富之位,马化腾家族2550亿元人民币位列第二。而在之前,马化腾曾打败过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