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新车上市国五怎么办 即将上市国六新车有哪些

    最近有消息传出国六新车上市了,这个消息出来无疑是引起不少车主的热议,毕竟国五上市还没有很长时间国六就来了。那么国六新车上市国五怎么办呢?即将上市国六新车有哪些?和国五有什么不同?

    国六新车最新消息
    国六新车最新消息

    其实国六和国五的区别还是比较大,不只是发动机排放物那么简单,国六各方面都要比国五要好很多,而且国六即将上市的新车价格也比国五的贵。一起来看一下,最新国六新车有哪些吧!

    当下通过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很多,目前已上市能够买到的依然能够用“屈指可数”来形容,实际上据我们不完全统计也就24款。如果您所在地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国六,显然你现在的选择还并不算丰富。

    举例,如此前网上最早公布的国六车型荣威RX5,目前在售的2018和2019款全系为国五,没有国六车型提供选择。另外,长安CS35PLUS全系国五。也就是说虽然厂家已有国六车型储备,但并没有推向市场。

    日系车方面,目前申报的国六车型占据一大批,包括雅阁、凯美瑞、卡罗拉等等,但是当下已上市能够买到的仍是国五车型。其中凯美瑞2.0L车型已有国六车型申报,上市时间不确定,2.5L车型暂时没有国六申报信息。近期火热的一汽丰田亚洲龙,最新申报信息看,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均为国五,上市时间是今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