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忘初心以创新提供驱动力 促进稀土高质量发展迈进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5月17日消息,2019年5月13日至15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赴赣州开展稀土专题调研,实地考察了定南大坑稀土矿、龙南有色、友力科技、中科拓又达、睿宁高新等企业及国家离子型稀土开发利用工程中心、国家钨与稀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黄沙尾水处理站与“中国稀金谷”规划馆,详细了解稀土资源开发、技术创新、新材料发展、环境保护等情况,并与江西省工业主管部门、赣州市人民政府及重点企业进行了座谈。

    稀土行业
    稀土行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江西省、赣州市近年来贯彻落实国务院稀土文件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资源地产业转型初见成效,基本形成了产业链完整、具有一定特色的稀土产业体系。同时,希望江西省、赣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创新为产业发展提供驱动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促进稀土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