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粮食补贴还有吗 2019年粮食补贴怎么补

    如今国民经济的发展离不了农民努力,为了更好的扶持农业发展,国家出台不少惠农政策,其中粮补问题是农民最关心的,那么2019年粮食补贴还有吗?如果有,那应该怎么补贴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年粮食补贴还有吗
    粮食补贴最新消息

    目前国家并没有取消粮食补贴,所以2019年的粮食补贴还是有的。据报道,在2019年,国家对粮食补贴的发放进行了政策调整,其中就有关于补贴作物的变化。

    从2016年到2018年,东北地区的主要补贴目标是种植玉米的农民,而对大豆种植者的补贴相对较小。现在将大豆划为重点补贴作物,并将成为黑龙江省的第一个试点。据报道,今年种植大豆的农民将获得每亩320元的粮食补贴。

    2019年虽然玉米生产者补贴将继续发放,但因为黑龙江已经划出范围,低于大豆200元以上,基本上可以确定为100以内,不要抱有太大希望,毕竟玉米现在不缺。

    早前就有传闻说,2019年国家会取消粮食补贴这一惠农政策,现在看来这显然是谣言了。而对于这次粮食补贴的价格,很多农民还是比较满意的,相信政府以后还会加大粮食补贴,调动农民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