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拉里预言中国经济 预言中国会变穷遭现实打脸

    有些神算子,他们的预言非常准确。那么,希拉里预言准不准确呢?其实,希拉里只是一个女辈政治家,而且对中国并不友好。以前,希拉里预言中国经济会落后,甚至会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国家。看来,她是遭到现实打脸了!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预言有长有远,有准确也有失误,最厉害的当属那些毫无根据的预言。比如玛雅预言,能在很早以前就预言希特勒的出现,而且很大程度上导致二战的发生;预言了新世界的高科技产品,甚至画出了飞机、汽车的简单模型。不得不让人怀疑是不是上个人类文明的遗留者。

    其实,说到预言,美国政治家希拉里就曾预言中国经济。现在中国经济发展很好,一直都是稳步前进,是越来越繁荣,国家力量也是越来越强大。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看不起中国,希拉里预言中国经济是不好的,称以后会成为最穷的国家。

    面对这样的预言,相信中国人都会生气吧!其实,除了生气,我们还应该努力,证明给希拉里看,中国不穷。应该拿出实质证据来,狂打希拉里耳光。还好,中国真的做到了,现在经济发展很好,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大国。

    中国发展的是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是越来越高。在改革开放的时候,实行了先富带动后富的政策。那些先富起来的人,现在是变得非常的有钱了。这些富人却喜欢把自己的金钱存到国外去,还有就是改变自己的国籍,移民国外。这种状况对于中国来说确实是非常不友好的,如果中国的富人都这样做的话,她的预言真的很可能会发生。

    移民到外国去,无非就是为了让子女的拥有更好的教育,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资产和自己以后的老年生活能够稳定罢了,中国也是正在努力的发展这些事业,当中国的环境变得比外国的环境更加优秀之后,那么富人就不会离开我们的国家,我们也就不会变成最贫穷的国家,希拉里的预言,也就永远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