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首富张士平住进ICU 张士平病逝最新消息是谣言

    山东首富张士平最新消息,张士平病重紧急送医抢救,随后网上有谣传张士平病逝了,这件事影响很大。山东首富张士平住进ICU,目前情况怎么样了?张士平是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家族财富650亿。

    山东首富张士平病情怎样
    山东首富张士平病情怎样

    张士平去世的消息传的很广,最后官方回应离世消息纯属谣言,张士平现在还好好的,但是身体状况并没有透露。对于张士平病情医院不方便透露,不过有知情人士回应目前病情已经好转了。

    5月15日下午,一则关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魏桥集团)开创人张士平谢世音讯的微博截屏疾速传播。魏桥集团相关担任人回应称音讯为“谣言”,但对张士平目前的身体情况,其未作置评。

    5月15日晚间,一张朋友圈截图在山东媒体圈传播,魏桥集团董事长张波发布朋友圈称,“感激朋友们的关怀,老人目前安好”。作为张士平独一的儿子,张波早就是“内定”的魏桥集团的接班人,而张士平的两个女儿张红霞、张艳红也早已在集团管理层挑起大梁。

    《2018胡润百富榜》显现,张士平家族财富达650亿元,排在榜单第26位,此前也长期位列山东首富。公开材料显现,世界上90%的苹果手机壳铝材都出自这家企业,由该企业消费的牛仔布更是遍及全球。张士平家族控制的中国宏桥在2014年超越俄罗斯的“俄铝”,成为当时世界最大铝消费商,直至2018年才被中铝集团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