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保险的骗局 揭秘专家不建议买保险的原因

    保险,买还是不买?这是个问题。买保险的人会说,必须买!关键时刻将能凸显保险的重要性。但另外有一种声音会说,不要买!太多骗局了。保险骗局有哪些?我们来看看老梁说保险的骗局吧。

    在某期节目中,老梁专门说了保险的一些陷阱:无责不赔、免赔率、高保低赔。无责不赔是什么意思?举个例子:你开车与张三发生碰撞,你没有责任,因此你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不用赔偿,要去找张三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索赔。

    老梁说保险的骗局
    保险

    免赔率又是神马意思?看例子:你开车与张三发生碰撞,两人承担同等的责任。根据保险合同,1000元的损失保险公司只赔偿750元,你自己要承担150元。高保低赔这个就好理解了,就是你花了很多钱投保,到真正赔偿时保险公司的赔偿金额很低。

    其实,老梁所说的陷阱也是大家所深恶痛绝的。在保险公司看来,合同早已明文规定,不是骗局。但在购买者看来,这就是!因此会产生买保险无用论。事实上,一些专家也据此不建议大家买保险。

    老梁说保险的骗局
    买保险

    小编认为这种观点是偏颇的。买保险是有好处的,要不然国家也不会大力提倡。举个通俗的例子。张三生病了,如果他买了重疾险,发生符合合同约定的疾病则可以理赔。如果他没有买保险,则需要自己花钱治病,甚至上水滴筹等平台求助,这就有可能降低自己目前的生活水平。

    当然,大家买保险时要了解自己的需求,再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货比三家,只有这样你才不会买了保险又后悔。